義大利沛羅尼啤酒
Peroni Nastro Azzurro

1963年誕生於義大利羅馬的高級啤酒品牌

Peroni公司創立於1846年義大利的Vigevano。
1963年推出代表高級啤酒品牌的 Nastro Azzurro,同時也是公司的代表產品之一,「Nastro Azzurro」意即「藍絲帶」。品牌名稱源自於1930年代橫跨大西洋帆船比賽中速度最快的義大利籍遊輪 Ocean Liner Rex 所獲得的藍絲帶獎。
銷售擴及世界約50國,包含義大利_羅馬、米蘭、英國_倫敦、澳洲_雪梨、墨爾本、美國_紐約、香港等各大城市

Follows
口味特色
  • Peroni Nastro Azzurro在味覺變化曲線圖上有兩個波段的高峰。
    為舌頭的構造對於苦味的感受位置比酸味更內側,所以一入口會先感受到柑橘的果香。
    然後才是Peroni Nastro Azzurro獨特的微微苦味。最後是味覺的平衡與爽口暢快的後味。
  • 嚴選歐洲產雙棱大麥、歐洲產香氣型啤酒花、義大利產 「特許專賣」 的Nostrano Peroni (玉米)。
  • Peroni Nastro Azzurro是由三世代均表現出色的釀酒師負責釀造,精湛的工藝和對細節的關注。
主要成分水、大麥芽、玉米穀物、啤酒花、酵母
原產地義大利
Peroni 味覺變化曲線圖
商品包裝
330ml瓶裝
330ml罐裝
330ml罐裝
20L桶裝